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明星狂欢欢乐谷 李玟秀热舞尽显天后魅力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4日22:2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玟新碟造型曝光 “人肉金身”大胆前卫
·视频:李玟代言世界地球日 新歌《BYOB》MV首播
·视频:李玟代言遭"咸猪手" rain被强求喝交杯酒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这是华语乐坛天后李玟再度回归的首次华丽亮相!经典好歌《月光爱人》、最新热力舞曲《party time》尽显李玟天后魅力,中西合璧的独特唱腔及热情的舞蹈都让观众感受到这位歌坛天后的现场演唱魅力。小天后萧亚轩将用绚丽多变的舞蹈,独特迷人的声线来创造无可比喻的舞台魔力。从HipHop的《爱的主打歌》,到魅力爵士的《表白》,让我们在Elva这些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中感受乐舞无限。实力唱将吴克群一曲《将军令》以磅礴的气势,有趣的想法,以及吴克群一贯的颠覆性格,给你不同凡响的音乐体验!内地流行乐团第一演唱组合羽·泉倾情加盟,与我们共造欢乐之夜,他们天衣无缝的配合默契,让观众在音乐中能感受无限快乐与活力。届时,群星云集,星光璀璨,必将共同打造出一台动感十足,时尚魔幻的嘉年华。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