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阎维文发专辑仪式隆重 彭丽媛宋祖英捧场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4日22:2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阎维文女儿嫁李肇星儿子 王府井摆酒30桌
·视频:《非常说名》阎维文军旅中的生死考验②
· 视频:《津夜嘉年华》 阎维文年轻时被“忽悠”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了阎维文独唱专辑《祖国在我心中》的新闻发布会。阎维文当天推出的这六张系列专辑,耗时六年多完成。阎维文有一个重要的心愿,“我要为中国民歌‘唱响全世界’奋斗不息”。《祖国在我心中》是阎维文精心献给祖国母亲的一份厚礼。

  新闻发布会由总政歌舞团主办,周涛和黄宏担任主持,为阎维文专辑作序的彭丽媛、李双江、徐沛东、印青、张继钢;阎维文的好友宋祖英、殷秀梅、董文华等,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太多名人为这个新专辑写序,其中,赵本山写得十分认真和有趣,他在为《黑土情歌》写的序中说:“《黑土情歌》整整十二首,哪首都让维文这个外乡人唱出了猪肉炖粉条子飘出来的关东味儿!”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