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我可以自己疯》上映 泰勒派瑞反串出演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4日21:4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疯婆子”玛蒂亚大娘又回来了!黑人喜剧明星泰勒·派瑞自编、自导、自演的喜剧片《我可以自己疯》本周末夺得北美电影票房冠军。蝉联两周冠军的恐怖片《死神来了4》跌至排行榜第五。

  本周末是暑期档过后的第一个周末,历来是全年票房最低迷的周末,这一次也不例外。尽管有四部新片扎堆上阵,但这些小制片影片难以掀起观影高潮。本周末,前十二部影片的总票房只有七千八百万美元,创下今年以来的总票房新低。

  不过低迷市道中却迸发出些许亮点。狮门影业出品的喜剧片《我可以自己疯》(I Can Do Bad All by

  Myself)本周末进帐两千四百万美元,以绝对优势登上冠军位置。在《我可以自己疯》中,由黑人喜剧明星泰勒·派瑞饰演的玛蒂亚大娘依旧脾气暴躁、彪悍无敌,但事实上,她是一个热心肠的“好大妈”,玛蒂亚最终帮助酒吧歌手爱普儿走出人生困境、找到真爱。

  泰勒·派瑞自编、自导、自演的玛蒂亚大娘系列影片已经深入人心,尤其受到北美黑人女影迷的青睐。《我可以自己疯》周末票房超过了去年同期上映的泰勒·派瑞喜剧片《家庭纷争》,但不及今年春天上映的《玛蒂亚入狱记》,后者首映周末票房超过四千万美元。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