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票房喜破九千万 导演金依萌感谢章子怡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4日21:3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非常完美》要出漫画版 姚晨现场展画功
·章子怡预祝《非常完美》搜狐英文官网上线成功
·视频:《非常完美》绝密视频曝光 等你等到我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9月13日晚,电影《非常完美》在北京举行庆功酒会,导演金依萌的母亲来到现场展示了导演小时候自己画的漫画书,金依萌被这一幕感动得潸然泪下。

  早在9月8日,《非常完美》就已经突破9000万,目前,该片正稳步向亿元进军,金依萌也很可能因此成为中国首个进入亿元俱乐部的女导演。

  亿元俱乐部的会员宁浩和即将成为该俱乐部一员的高群书(《风声》过亿不是太大问题)来到现场向金依萌表示祝贺。而在该片中演肌肉男的陈作深则穿着超人的制服小跑着送来一束鲜花,他的出现让庆功仪式充满了喜感。

  金依萌的母亲来到庆功仪式现场,她向大家展示了金导演小时候自己画的漫画书。金依萌自己被这温馨的一幕感动得潸然泪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