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涵予段奕宏手足情深 硬汉飙戏火花四溅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4日20:5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迅李冰冰同台争艳 张涵予带病坚持献唱
·视频:张涵予获优秀男演员奖 20年努力获此殊荣
·视频:张涵予段奕宏手足情深 兄弟对决“99天”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国庆献礼剧《最后的99天》在京举行七台开播发布会。华谊老总王中军、制片人李波、导演汪俊、主演张涵予、段奕宏、车晓、李玥悉数到场。“硬汉”段奕宏、张涵予两兄弟刚一亮相就成为了全场焦点。

  戏内:同父异母 殊死搏斗

  《最后的99天》取材于真实历史事件,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前夕,在距新政协预定的会期还有99天之际,上海地下党掩护民主人士北上参加第一届新政协会议,一对同父异母的兄弟,即共产党人肖昆和国民党军官肖鹏之间展开了殊死搏斗。两大荧屏硬汉“硬碰硬”所激起的故事与火花,成为该片最大的看点。

  戏外:惺惺相惜 贴耳热聊

  继《最后的99天》拍摄之后,段奕宏、张涵予将戏内的兄弟情延续至今。发布会现场,两兄弟可谓惺惺相惜,更毫不掩饰的贴面热聊。片场采访两人更是“称兄道弟”,俨然已将对方当成了真兄弟。谈到兄弟彼此间的印象时,两人都不约而同地表示:“之所以出演《最后的99天》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出于对对方的欣赏和吸引。”

  据悉,该剧将于9月16日起在北京台影视频道和浙江钱江都市频道同时开播,而云南、福建、天津、重庆、山西五家卫视将分别在国庆前后开播。两位硬汉的首度联袂可谓好戏连连,精湛的演技,默契的碰撞,都为本剧增加了诸多的亮点。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