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传唱响工体 携11岁爱女演绎经典成名曲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4日20:0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传签票粉丝热情 演唱会邀请女儿当嘉宾
·视频:赵传9月北京工体开唱 自信老歌魅力依旧
·视频:歌坛传奇源自一纸草约 赵传忆二十年往事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传歌传唱”赵传北京演唱会在工人体育馆举办。虽然《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终于失去了你》《沉默的羔羊》《你我的约定》等都是耳熟能详的老歌,但经过赵传用心的编排处理后,仍能让全场歌迷激动不已。赵传在女儿的钢琴伴奏下演唱了《我是一只小小鸟》,弥漫着浓浓的亲情,让这首歌听起来别有一番味道。

  当5瓶矿泉水在赵传脚下一溜排开,就意味着这台演唱会唱不尽兴不罢休。《快乐似神仙》《我终于失去了你》《请不要在别人肩上哭泣》《你我的约定》这些老歌唤起了歌迷的狂热,大家一首不落地与赵传合唱。头裹蓝丝巾的赵传玩得也很HIGH,甩动起麦克风支架满场飞奔,又接连演唱了《心动的感觉》《沉默的羔羊》《废话摇滚》《唱不完的情唱不完的爱》。

  在下半场,赵传演唱了新作《满江红》《最初》和改编自广西民歌的《心想唱歌就唱歌》,并且翻唱汪峰的《飞得更高》,最后一句陡升8度高音,把全场气氛燎得火热,赵传借机自诩:“你们应该更喜欢我这个版本吧。”

  整台演出没有华丽的舞美,赵传投入的演唱和适时的煽情取得良好效果。他鼓动全场起立赛歌《爱要怎么说出口》。当歌迷落座,赵传深情地说:“这10年来,我最大的成就就是我家闺女。还好她不像我,吸收的都是优点,避开了我的缺点。下面我们父女一起合作《我是一只小小鸟》。”在全场的欢呼声中,赵传牵着女儿的手走到钢琴旁边,在女儿的伴奏下演唱了这首经典老歌。

  一曲终了,赵传依依不舍地演唱了成名曲《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乐曲消失前,他仰天大喊:“北京,我爱你!”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