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圣依全力备战个唱 杨子:被误会很郁闷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4日19:5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星爷”昔日搭档纷离开 黄圣依称遭恐吓
·视频:黄圣依筹备个唱遭质疑 歌曲不够好友相助
·视频:黄圣依饰演战地播音员 现场朗诵剧中台词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演而优则唱”的黄圣依将于9月19日在成都举办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她为此一直在加紧排练。近日,黄圣依邀请媒体探班个唱彩排,一曲翻唱自王菲的《我愿意》让大家对其唱功大为肯定。媒体借机再度问起她与杨子的关系,两人异口同声道:“我们只是partner(合作伙伴)!”

  首开个唱压力大 跑步机搬进剧组里

  黄圣依将于9月19日19时19分在成都举办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并邀请到任贤齐、孙楠、杨坤、胡彦斌等诸多大腕歌手助阵。黄圣依表示,自己为这场个唱投入极大精力,“第一次开个唱,压力特别大。”黄圣依说,“拍戏又特别忙,我把跑步机都搬进了剧组,声乐老师也一直跟着我抽空指导。”问起为何选择在成都开首场个唱,黄圣依称是因为这个城市有活力,大家热爱音乐,最后也诚实补充道:“赞助商是四川企业。”

  杨子成“提词机” 黄圣依独自不敢作答

  有黄圣依的地方一定会有杨子。探班当日,黄圣依不论是浅唱慢歌还是热跳劲舞,杨子都在一边微笑观看,似乎非常满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黄圣依总是先看一眼杨子再做回答,扬子也体贴地在一旁给予提示,在杨子中途有事离开后,记者问及黄圣依演出细节,她看着杨子刚刚站着的地方,自言自语道:“这个现在能不能说?”让大家开玩笑道,还是快把杨子请回来吧。

  两人否认相爱传闻 同称只是partner

  就在前几天,黄圣依和杨子高调宣布相爱的消息被大家所津津乐道,众媒体借探班机会再次向两人求证,没想到却遭到矢口否认,两人异口同声道:“我们只是partner!”黄圣依称,从未在媒体前讲过“两人相爱了”,“我们俩是因为有共同的目标和发展方向才走到一起的,其他没想那么多。”记者再试探杨子的态度,他笑道:“这纯粹是记者跟我们开的玩笑。”杨子透露,他与黄圣依相爱的新闻出来后,收到不少朋友的祝贺短信,他只能一一回电解释,“这种事对公众人物来说是免不了的,我们也只能接受这种娱乐方式吧。”问杨子黄圣依是否符合他心目中另一半的标准,他回答:“她把百分之百的精力都放在工作上,她目前不是一个会生活的人。她太忙了,实在无暇顾及其他。”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