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夫妻天下》--文章 林萍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4日18:0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以一首《三百六十五里路》闻名的文章和林萍做客《夫妻天下》,探讨结婚话题。这二位广为大众熟知的歌手至今都是单身,林萍一直想嫁人却不能如愿,文章习惯了一个人的单身生活而不愿意走入婚姻。这二位来到现场一起探讨婚姻对于他们而言的意义。两人还讲了自己的初恋经历,林萍的初恋情人居然在节目录制的前几天从国外归来,跟林萍讲述当年情,告诉她自己出国去是为了让二人生活的更好,从来没想过要跟她分手,这让林萍不禁感叹造化弄人,当年年轻的时候不懂爱情,错失真爱后让自己的情路变成如今这样曲折。文章则坦言自己是独身主义,特别怕自己家人看到这期节目,因为自己是个大家族的孩子,每年过年回家都要应付自己父母的逼婚,自己在内地也有很多的亲戚,也特别怕他们看过节目告诉自己的父母,甚至直接打电话给自己逼问不婚理由!为了参加我们节目文章可以说是鼓足了勇气。当然这么好的歌手来到现场我们也不能放过他们展示才艺的机会,现场的观众可是有耳福了,不用花门票就听到了演唱会版的歌曲。精彩内容就在本期《夫妻天下》。

(责任编辑:meihan)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