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夫妻天下》--孙桂田 魏宗万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4日17:4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他以“丑星”形象闻名,《三毛从军记》中的老兵让人忍俊不禁;他以演技见长,从《三国演义》里的司马懿到《水浒传》里的高俅坏人形象深入人心, “用演技来说话”是他惯用的手法,他就是国家一级演员魏宗万。

  她是《暖春》中香草的娘,《家有儿女》中刘星的姥姥,朴实、和蔼可亲的银幕形象深入人心。现实生活中,她却有着不为人知的婚姻经历,她就是孙桂田。魏宗万、孙桂田首度携手《夫妻天下》与大家一同探讨老年人的婚恋观!一直不愿再婚的孙桂田到底说了什么让现场所有人都大跌眼镜?魏宗万30后老戏骨现场秀英语,孙桂田爆料杨少华展开火热黄昏恋另类方式追求自己,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本期《夫妻天下》。

  

(责任编辑:meihan)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