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夫妻天下》--尚长荣 高立骊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4日17:2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尚长荣,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现为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席,中国戏剧界首位梅花大奖得主,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首批传承人,四大名旦之一尚小云之第三子,当代最负盛名的净角艺术家。尚长荣携夫人高立骊做客《夫妻天下》,讲述门当户对的婚姻是否更幸福?

  一位出自京剧世家,一位出自中医世家的两位嘉宾现场忆当年:17岁的尚长荣见到高立骊照片立刻心动不已,父母牵线拉媒促成两人恋爱;第一次约会高立骊碍于情面故意迟到,尚长荣却担惊受怕紧张不已;动乱时期高立骊将全部的生活费寄给远在北京避难的尚长荣,妻子的关爱陪伴尚长荣度过那段苦难的岁月;节目现场馨悦秀唱段却把英达急的满头汗,尚长荣现场教发声,却把英达憋得脸红脖子粗,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期《夫妻天下》!

  

(责任编辑:meihan)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