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夫妻天下》--吴可 吴建利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4日16:2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他是刘德华的御用替身!因为长相酷似华仔而走上了演艺之路,他是刘德华唯一评价过的模仿秀演员,《无间道》等热映的电影中,他的身影多次出现。他就是刘德华电影替身唯一宣传人:吴可;她有雪域高原天籁般的嗓音,更有一张足以改变命运的面孔。因酷似韩红,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就是“重庆版韩红”:吴建利。

  出身保镖的吴建利“金牌模仿秀”节目现场究竟为何与英达“大打出手”?“明星脸”究竟使得他们在感情方面有着怎样不寻常的经历?吴可 吴建利做客《夫妻天下》与您一起探讨“外貌是不是择偶的重要标准?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meihan)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