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当娜和珍妮杰克逊MTV颁奖礼上向杰克逊致敬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4日15:36 | 作者:xj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时间9月14日早上(当地时间13日晚),第26届MTV音乐电视大奖将在纽约城市广播音乐大厅举行。麦当娜用一段令人心酸的讲话拉开了序幕,在谈话,这位歌坛大姐大回忆了她和迈克尔-杰克逊的关系。

    迈克尔-杰克逊和妹妹珍妮-杰克逊合唱的《Scream》出现在大屏幕上时,珍妮-杰克逊走了出来,在舞台上重现了这段劲歌热舞以纪念哥哥。

    这场颁奖典礼以迈克尔-杰克逊的纪录影片《This Is It》的预告片作为结束,该片记录了迈克尔-杰克逊为 原定在6月举行的复出演唱会排练的珍贵画面。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