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夫妻天下》--华子 马羚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4日14:1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马羚、华子这一对好朋友做客《夫妻天下》,共同探讨《结婚了就该完全占有对方吗?》。能说的马羚一来,英达就感觉到了压力,这有名的快嘴不费吹灰之力就抢走了话语权,整场都是马羚爽朗的笑声,她和英达相识多年,在节目里不免互相爆料,马羚爆料梁欢和英达种种,英达也不甘示弱,爆料生活中的马羚有严重的洁癖,当初生孩子的时候让所有去探望的人必须穿上白大褂,戴上帽子、手套、脚套,就跟大夫进手术室一样,家里四处都是消毒水的味道,马羚马上反驳这个注意其实是英达给出的,究竟里面内幕如何?作为好友身份出席的华子是个内向的人,没想到马羚家的儿子跟他也有推脱不了的关系,据说头一天马羚华子二人刚拍完床戏,第二天马羚就检查出怀孕了,速度之快让当事人都乍舌,这也让英达现场质疑二人的关系,他们现场又是如何解释呢?精彩内容就在本期《夫妻天下》。

(责任编辑:meihan)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