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买红妹开工身伴“胡须男”举止亲密不避嫌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4日08:20 | 作者:香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孙楠与买红妹的离婚事件一度闹得沸沸扬扬,之后,孙楠新的另一半——潘蔚逐渐浮出水面,曝光于各大娱乐媒体的头条。同样,买红妹也被曝出有一位神秘的“胡须男”陪其回家。某日下午,搜狐娱乐在北影厂遇到买红妹为新戏试妆,一小时后,买红妹从化妆间内走出,跟在她身后的正是前段时间陪其回家的胡须男。当日,买红妹在北影试妆,并拍摄定妆照。胡须男则在一旁做起了助理的角色,寸步不离买红妹的左右,照顾的十分细心。
    由于需要试多套服装,闲暇时,买红妹便和胡须男凑在一起,两人亲切的聊着什么。这位胡须男则不忘为买红妹整理刚刚换好的衣服,十分细心。趁着休息,胡须男还为买红妹点了一根香烟,谁知刚抽了几口就要开拍,买红妹只好把烟交给胡须男,等拍完了重新接过再抽,并对着胡须男做出一个亲嘴的动作。虽然旁边有众多工作人员,但两人看来并不避讳,举止很是亲密。
    拍摄结束,买红妹与众人告别后便坐进了胡须男的座驾,两人一起驾车离开。从之前的陪伴回家,到今天的相伴开工,与孙楠分手的买红妹身边一直有这位胡须男的陪伴。不过,两人是否如众人所想,已经在一起恋爱?相信还需要用时间来证明。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