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尊澄清换角风波 称韶涵与母亲感情很好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4日00:19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最近正在积极准备10月底台北演唱会的飞轮海,特别抽空出席写真书的签名会。不过日前却有消息传出,吴尊现在的经纪公司为了与他续约,帮他争取到了演出偶像剧”华丽的挑战”男主角。不过这也代表着原定的男主角言承旭惨遭取代的命运,针对这一个传言吴尊也做出了澄清。 前阵子吴尊的好友张韶涵被母亲爆料冷血弃养双亲,问到是否也有关心一下对方状况。吴尊表示就他所了解他们母女俩感情还不错。

  由于今天媒体的焦点全放在吴尊的身上,让其它团员只能在一旁干瞪眼。意识到这种尴尬情况的吴尊,也赶紧用了臀部撞击其它成员。似乎是在跟大家道歉又因个人因素而模糊了活动的焦点。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