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谦巡演抵上海惊奇连连 漫天飞雪似梦境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3日23:2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谦谨慎代言食品 称将安全负责到底
·视频:刘谦考虑进军演艺圈 否认将于张艺谋合作
·视频:刘谦代言献诡异魔术 食品安全将负责到底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刘谦“梦开始的地方”巡演昨天来到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上座率九成。不过,记者在入场前发现,当晚演出的票价在黄牛手中遭遇跳水,680元的票仅仅售50元。虽然昨天刘谦准备了不少大型魔术以博观众眼球,有的甚至是亚洲首演,不过观众最买账的仍然是他经典的近景魔术“读心术”、“戒指连环”、“变牌”等招牌魔术。

  刘谦变魔术厉害,更厉害的还要数他的口才。在那句招牌式的“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后,刘谦凭空从一扇铁门中走出,并开始了一整晚的“脱口秀”。在变钱、变鸡蛋、变橘子等暖场魔术后,刘谦开始展示他的“读心术”。“15岁以上、25岁以下,身家清白,没有男朋友,会刺绣……”在罗列出一系列类似于“征女友广告”的要求后,刘谦找到了他要实施“读心术”的对象,并亲自下台,手牵手将她迎上台。所谓“读心术”,就是刘谦能从女孩眼中读出她之前写下的手机号码,“我知道这是每一个男人都梦寐以求的技能。”

  在浪漫的音乐声中,刘谦和女观众四目相对,并向女观众索吻:“要是我猜对了,你就亲我一下。”已经被电得七荤八素的女孩脱口而出:“我愿意。”随即被刘谦指正:“这个结婚才说的哦。”最后的结果当然是刘谦如愿以偿:“你想亲哪里都可以,结束以后我请你去吃宵夜。”惹得现场不少女粉丝尖叫连连。

  开场前,就有不少观众告诉记者,自己是冲着刘谦的近景魔术来的。不过,全场最受欢迎的还是刘谦的招牌:问观众要来戒指,并将无缝的戒指一一串到一起。魔术虽小,但是百试百灵,无论变过几次,一头雾水的观众还是颇为受用。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