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涵予段奕宏手足情深 兄弟对决“99天”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3日22:56 | 作者:老侃/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9月13日,由张涵予、段奕宏、车晓、李玥等主演的国庆献礼剧《最后的99天》在北京举行了七台开播发布会。该剧根据历史真实事件改编,讲述解放前夕,在距新政协预备会还有99天之际,上海地下党为了争取并掩护民主人士北上共商开国大业展开斗争的故事。

  在剧中,张涵予和段奕宏饰演了一对分属国共两党的亲兄弟。一个是吹响《集结号》的谷子地,一个是《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妖孽团长,这两位演员所塑造的硬汉形象都深入人心。两位实力派硬汉的“手足情深”和“生死较量”,无疑成为该剧两个最大的看点。张涵予在《最后的99天》与《风声》中都有酷刑拷打的戏份,在发布会现场张涵予也幽默的谈到其中的不同。

  从《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这两个男人堆里爬出来的段奕宏,这次终于在剧中撞上了桃花运,有了与美女谈情说爱的机会。

  据悉,《最后的99天》将在全国各地方台和卫视陆续播出。据悉,《最后的99天》将在全国各地方台和卫视陆续播出。9月16日在北京影视频道和浙江钱江都市频道同时开播;云南、福建、天津、重庆四家卫视将该剧作为国庆献礼剧,于9月30日开播;而山西卫视则将接力四家卫视,在国庆节后开播。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