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黎巴嫩》擒金狮 66届威尼斯电影节落幕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3日12:34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最后一天,各大奖项尘埃落定,《黎巴嫩》力擒金狮。

    历时11天,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终于盛大落幕。备受关注的金狮各大奖项也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一点一一颁出。最后,呼声极高的以色列电影《黎巴嫩》勇夺金狮大奖。这部曾经被柏林和戛纳电影节拒之门外的作品,却最终征服了由李安领军的评委团成员,成为此届威尼斯的最大赢家。此外,被放逐的伊朗籍女导演谢林-娜沙特凭借女性主义电影《没有男人的女人》斩获最佳导演奖;德国影片《心灵厨房》获得评委会大奖;科林-费斯凭借在汤姆-福特的处女座《单身男人》中的精彩演绎捧走最佳男演员奖,而最佳女演员则由影片《双分》中的克赛尼娅-拉帕波特捧获。

    地平线单元方面,中国导演杜海滨凭借以四川地震为题材的纪录片《1428》夺得最佳纪录片奖,最佳影片大奖则由菲律宾电影《冲击》捧获。

    而作为本届电影节上最后一个现身的大牌明星,获得“电影人最高荣誉奖”的老牌好莱坞动作巨星史泰龙也于昨日压轴出场,为本届电影节强大的好莱坞军团再添一员大将。不过从发布会厅现场的上座率来看,这位昔日巨星的人气在水城就显得有些勉强。

    从9月2日到12日,历时11天,来自全世界各个地方的新闻媒体,在这个名叫Casino的新闻中心内,将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消息传播到了世界的各个角落。也是在这里,搜狐娱乐用我们的“眼镜”为您观察并纪录下了此届电影节上的点点滴滴。

    V.Venice: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胜利闭幕,《黎巴嫩》力擒金狮。

    搜狐娱乐播报 威尼斯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