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西游记》正式开机 取经师徒遭全面颠覆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3日10:16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经过前一天的预热宣传后。新版《西游记》于近日在甘肃大张旗鼓的正式举行了开机仪式,一直对外保密的取经四人组演员,也终于在当天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开机之前,张纪中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曾经提出要拍出自己个性的《西游记》,那么具体到这部戏的四个主角上,会有怎么样的改变呢?师徒四人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是毫不隐瞒的提前曝光了自己扮演的角色颠覆性的改变。

    世界上任何对于以往思维定势的颠覆举动,都不可避免的会遭到这样或那样质疑和抵制。虽然新版《西游记》目前还看不到这种明显反应,不过现场记者在听到这样的说法时,心中已经不可避免的蹦出类似“可以这样吗?”的疑问来。随着新闻不断传播普通观众了解后能不能接受,还真的很难说。不管怎样,既然张纪中要拍出他心目中的西游记,吴樾等四人也在坚定这种信念去表演。那么我们为什么不对怀有创新精神的人抱有善意呢。况且最终结果的好还,谁都无法预知。所以,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搜狐娱乐播报 甘肃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