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猪上海“结婚” 粉丝激动表白语无伦次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2日21:3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罗志祥任爱盲代言人 热心公益助弱势群体
·视频:罗志祥与歌迷共庆生 头扎大红花叫板杨二
·视频:罗志祥庆生却添烦心事 提醒歌迷谨防上当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历时2个月的飘柔真爱之旅一路走来,达到了幸福的最高潮:柔顺浪漫婚礼。经历了重重考验,来自全国10个城市的100对柔情爱侣齐聚上海,在充满浪漫与梦幻色彩的外滩茂悦酒店,与飘柔触发情缘的主角——小猪罗志祥和长发美女曾恺怰(Alice)一起,“触摸柔顺,拥抱幸福”。

  在盛大的婚礼现场,罗志祥和曾恺怰以浪漫华尔兹亮相,并带领100对新人,进行了“解发寄情”仪式——新郎新娘用发丝滑过指尖的仪式,来代替交换戒指缠绕出彼此永恒的爱意与承诺;随后进行的飘柔09新娘柔顺造型秀,更将柔顺如丝的长发,凝固成爱与美的符号,刻画进每个人的回忆。

  作为飘柔浪漫情缘的代言人,罗志祥与曾恺玹从公车相遇、触发生情开始,共同谱写了4支“触发恋曲”——海边、咖啡馆、雪场,处处留下过幸福的回忆;在今天的婚礼现场,这对“爱侣”在钢琴伴奏下,以浪漫华尔兹亮相全场,深情款款,完美得宛若童话中的王子和公主。为了这场“梦幻婚礼”,罗志祥和曾恺怰进行了秘密的舞蹈训练。

  身为“亚洲舞王”的罗志祥,学起优雅的华尔兹,竟然也是驾轻就熟,很快就似模似样;而几乎没有过跳舞经验的曾恺怰,在几周前,就聘请专门的舞蹈老师,一个步法一个手势的学习。到了现场与小猪排练时,就连舞蹈达人的小猪,也忍不住称赞她的天分。其实小猪罗志祥早在一年前,就已经同自己的歌迷会成员,各个都举行过婚礼,也因此被戏称为“男版结婚狂”。不过他也坦言,与曾恺玹“相恋”两年,已经有了深厚的默契;而曾恺玹摸起来干净柔顺的秀发和甜美的笑容,则让这位挑剔的“结婚达人”感觉到,自己未来的完美新娘,或许就是这个样子。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