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怡蓉提前畅想红毯秀 霍建华拍戏很实在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2日18: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怡蓉代言秀白皙肌肤 新戏将合作蓝正龙
·视频:陈怡蓉代言献舞蹈处女秀 坦言身材不够好
·视频:《美人心计》探密 陈怡蓉忐忑“落水”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三立最新戏剧《幸运日》,《幸》剧男、女主角霍建华、陈怡蓉11日首度以婚纱造型曝光。5年没回台拍戏的霍建华,被制作人王佩华“三顾茅庐”诚意感动,继三立《海豚湾恋》后,担纲演出《幸》剧男主角。7年前演出三立《熏衣草》的陈怡蓉,也凤还巢,将与霍建华在《幸》剧共结连理。许久没有面对台湾媒体的霍建华,昨日见到媒体大阵仗,显然有些不自,对记者频频要求换姿势,霍建华说:“拍照比拍戏还累!”

  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的陈怡蓉,继7年前演出三立首部偶像剧《熏衣草》后,这次重回三立怀抱,王佩华笑说:”陈怡蓉凤还巢!“陈怡蓉在《幸运日》房子,与霍建华被迫结婚,陈怡蓉说:“三立的戏剧向来很有质感,所以很期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