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乐基儿身披婚纱T台秀 杨千嬅球鞋配嫁衣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2日18:5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黎明否认演唱会求婚 避谈乐基儿激吻事件
·视频:乐基儿承认与黎明结婚 笑言"别叫我黎太"
·视频:黎明不戴婚戒否认已婚 被问乐基儿立即闪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同样被揭婚讯的杨千嬅 及乐基儿(Gaile),前晚齐现身慈善时装秀,Gaile穿上白色婚纱走秀,真情流露大晒甜蜜幸福,千嬅看得目不转睛,并大赞Gaile漂亮,也幻想自己穿起婚纱的样子。原本有份协办活动的千嬅老公丁子高却没有现身,似刻意避免夫妇同场,千嬅笑言等正式结婚先同场!丁子高昨午出席活动时承认曾因传媒的负面报道,令他与千嬅的感情出现问题,他更一度避走上海,但他从未放弃,与千嬅互相扶持度过难关。

  “明报”消息,乐基儿(Gaile)自从坦承跟老公黎明早已结婚后,至今每次出席公开场合均不接受访问,也从未公开她跟黎明的结婚照。不过她前晚穿上白色婚纱走秀,终于将其幸福新娘子一面公开示众,十分应景,千嬅亦大赞Gaile说﹕“老细(黎明)的老婆劲靓!”问她有否恭喜对方结婚?她笑说﹕“不可骚扰人工作,我SMS恭喜黎明,他也有回复短讯。”

  明年演唱会后搞婚礼 提到前晚婚纱秀由丁子高所属的公关公司协办,但丁子高没有现身,本来他答应出席随后的手袋秀,但最终也没有出现。

  问千嬅是否刻意避免和老公同场?她笑说﹕“不是,只是工作不同安排,等正式结婚先(一同出席活动)啦!”问她看到现场的婚纱想不想快点穿上?她坦言一边看一边想,不过要待明年演唱会后,向林建岳请示婚礼日子。

  不惜身 婚后照拍亲热戏

  千嬅将拍摄彭浩翔新片,片中她饰演烟民,所以要练习吸烟。记者叫她请教老公丁子高?她说﹕“他戒了烟!(为生仔而戒?)是为了条命先!“她表示不会因结婚而拍戏惜身,”只要导演要求,接吻亲热戏也没问题。”

  问她是否待演唱会后生BB?她自言不能控制有否小朋友,又笑言不敢问老板娘Gaile,反会请教陈慧琳

  。前晚她穿的裙子再度引起怀孕疑云,她再跳跃以证清白,又笑说:”我要找师父练侧手翻,下次什么也不用说,就不停打筋斗!”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