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品冠推出全新数字专辑 首次尝试摇滚元素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2日18:3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品冠认真筹备个唱 好友梁静茹贴心送椰子
·视频:品冠暌违10年台北开唱 梁静茹李心洁力挺
·视频:品冠开唱好友助阵 五月天现身只为看山寨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品冠透过无线音乐俱乐部的平台,以数字发行的模式,将这张自品冠出道以来形象突破最大,歌曲收录最丰富的全新专辑《一切为了爱》新歌+精选专辑正式引进内地,并开心的宣布即将在上海、北京、成都等全国7个城市举办《品冠——爱情大富翁》全国巡回歌友会。

  精选经典情歌桂“冠”拥有最隽永的深情极“品”

  在前不久结束的《一切为了爱》台北演唱会上,品冠演唱了30多首经典的“冠式情歌”,而即将在10月17日上海举办的演唱会上,台北场精彩桥段将再度上演。此次发行的新歌+精选专辑《一切为了爱》中,七首新歌都以中版轻快曲风为主,率性的唱腔、潇洒的编曲,都给歌迷直率而诚恳的心情感受。在专辑中精选部分,则精心挑选收录了品冠今年首度踏上香港红磡举办个人演唱会时的精彩LIVE版本,让歌迷一次回味这几年创作、音乐力都丰富的品冠。

  新专辑尝试数字发行渠道品冠全国巡演即将展开

  此次专辑在内地区域发行的新歌+精选专辑《一切为了爱》,品冠首次尝试当下渠道最宽广,受众最多的数字发行模式,以新歌彩铃、全曲下载等多种手段并行的方式,将新专辑的歌曲全面推向市场,以期获得比以往更广泛的关注,让更多支持喜爱品冠的歌迷朋友有更多的方式拥有经典的品式情歌。

  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除了DJ与听众大量投票支持,有超过数十万网友的搜索记录,提升了网路音乐搜索的这一单项成绩。组建此次专辑,聘雇那首次采取目前最新“数字音乐发行”渠道的错略相当成功。

  除了新专辑《一切为了爱》的发行,记者会上品冠也开心的跟大家宣布,以10月17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个人演唱会为起点,将陆续在北京、南京、济南、宁波、长沙等7个城市举办主题为《品冠——爱情大富翁》的全国巡演。此次巡演的主办方的负责人也特别出席记者会,为品冠送上无线音乐俱乐部的吉祥物“咪咕”公仔,希望能一路陪伴此次品冠的爱情大富翁巡回之旅,做他音乐路上的好伙伴。而唱片公司相信音乐则为品冠送上一双限量版的球鞋,希望品冠顺利踏上此次全国巡回之旅,专辑销量在获佳绩。为了为即将启程的全国巡演打气,记者会现场品冠更是童心大起,邀请现场记者上台跟他一起玩起了真人版大富翁游戏,搞笑的场面引得笑声不断。据悉,北京记者会结束后,品冠也将前往即将举办个会的各个城市进行新专辑的宣传,各地各会的具体时间也将陆续公布。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