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若瑄拼命赚钱为父治病 首次触碰舞台剧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2日18:3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内地艺人心系灾区 徐若瑄等台湾明星表感激
·视频:黎明为新片勤健身 任贤齐盼与徐若瑄谈情
·视频:徐若瑄《星海》感触颇深 带孩子海中遇险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9月10日,徐若瑄为19年前少女组的好友诗涵的舞台剧站台演出,在舞台剧《爱情旅程》中,徐若瑄首度演出空中小姐,虽然工作很忙,但是还是很认真的揣摩剧中角色,希望演出时让大家看见另一面的徐若瑄。但被问到自己的感情生活时,徐若瑄说:艺人的感情生活常被拿来做新闻,其实艺人更应该有隐私权,如果不能保有隐私,那只能在家里约会了。

  因演出《火龙》徐若瑄与天王黎明常常见面,但是媒体追问会不会过问天王的婚姻时,她说:“不可能!但是有祝福他!”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