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对话《终结者2018》主演 人与机器人对垒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1日21:1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终结者2018》 阿诺·施瓦辛格甘做配角
·视频:《终结者2018》九日公映 救世军PK机器人
·视频:《终结者2018》首映 克里斯蒂安到场助阵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终结者》系列电影是一个特殊的题材,自80年代《终结者》第一部诞生以来,20多年的时间里,三部电影成为了几代人一起读解的故事,而主演施瓦辛格也几乎成了这一系列电影的代名词,因此该系列的第四部——《终结者2018》的推出也备受瞩目,和前三部不同,不再是施瓦辛格的机器人秀和对约翰康纳的拯救系列,而是真正进入了人和机器人对垒的战争题材,这个经典系列电影,伴随着包括很多主演在内的人们一起成长,一起来听听各位主演的感受。可以肯定的是,《终结者》的故事并没有讲完,对于观众来说,这既是幸福也需要足够的耐心来期待下一部的到来,希望不会等得太久。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