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自曝想演毛主席 吴宇森遗憾“挨剪”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1日21:05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女星《建国》首映红毯争艳 宁静花裙抢镜
·视频:张国立机智应对质疑 陈坤坦言神似最重要
·视频:《建国大业》首映 八个执行导演弄晕演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红毯尽头,电影《建国大业》全球首映盛典之门徐徐开启。在我们电影频道《首映》节目的录制现场,气氛热闹而又轻松,各位嘉宾妙语连珠,更有精彩节目穿插其中,让整台首映礼看起来更像是一场欢乐的盛会。

  首映礼现场,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赵实,原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张和平等有关单位领导也出席了本次庆典活动。由于参加此次电影《建国大业》首映礼的参演明星众多,现场特意将众演员分为三个组别,而每个组都用毛主席的一句诗词来概括。例如由唐国强,张国立,许晴等演员领衔的主要演员组,是“苍茫大地谁主沉浮”;而黄晓明,王宝强,刘烨等为代表的青年演员组,则是“恰同学少年”;陈道明,冯远征,梁家辉,宁静等演员则被归为实力派演员组,是“数风流人物”。除了精彩访谈之外,到场的明星们更是纷纷一展歌喉,唱出了满腔的爱国热情。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