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贝嫂 女魔头 金刚狼惊现纽约“时尚之夜”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1日19:38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纽约的商店挤满了围观群众,因为慈善活动“时尚之夜”就在这里开演。豪不夸张地说,当晚购物的人可以和明星亲密接触。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查理兹-塞隆,凯特-哈德森和休-杰克曼等明星纷纷到场支持这一活动,该活动也是时尚编辑安娜·温图尔的心血结晶。在到场的名人中,奥尔森姐妹负责倒葡萄酒,而维多利亚在波道夫-古德曼店摆姿势照相。“我很开心能在这里同时支持这项慈善活动,非常美妙。是的,所有这里的女人都知道时尚可以如此令人兴奋,当然它可以。”维多利亚说。

    安娜·温图尔与查理兹-塞隆一起现身Dior专卖店,后者签了很多以自己为封面的《服饰与美容》杂志。
当被问到她为什么选择查理兹-塞隆作为9月刊的封面,安娜·温图尔简单地答道:“她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休-杰克曼则在"杰佛瑞"迎接他的粉丝,并在T恤上签名。
  

    “我认为时尚一直被禁锢在时尚行业里。”《纽约真正的家庭主妇》的 吉尔扎林说,“我认为今天晚上,每个纽约人都会爱上纽约时装周。我认为每个人都被宠坏了,时尚设计师不仅关注了买家和编辑,还有那些普通人,我认为每个人都真正地感受到了时装周的乐趣。”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