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志玲压轴现身时尚派对 性感美背夺眼球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1日18:5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志玲抹胸裙展性感妩媚 想尝试刁蛮角色
·视频:郑元畅转战歌坛发EP 与林志玲合作很兴奋
·视频:黄晓明想与张曼玉演情侣 林志玲红毯争艳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名模林志玲昨晚(9月10日)性感出席一场“全球购物夜”,对于好友言承旭今年没入围金钟奖一事,她则鼓励他再接再励。

  为了刺激消费,台北市政府跟时尚杂志促销台北购物节的《VOGUE Fashion’s NightOut全球购物夜》,昨晚(9月10日)于台北101登场,压轴的林志玲担任大使将活动纪念T恤背后挖空穿上身,搭配LV的蓬裙、超高靴子,性感又可爱,还隐约露出臀线,让现场摄影记者闪光灯闪个不停。对於首次的全球串连购物夜活动,林志玲说:“虽然不景气,但还是要宠爱自己,也能透过时尚发挥爱心。”

  不只要刺激消费,林志玲等名人还捐出签名T恤义卖,一件1万元台币,所得捐给世界展望会红作为八八水灾赈灾使用,鼓励血拼,也不忘献出大家的爱心。对于好朋友言承旭没入围本届金钟奖,林志玲则鼓励他再接再励。

  而这次入围本届金钟奖女主角的杨谨华,昨晚也应邀出席时,谈起入围金钟难掩兴奋。虽然同剧组的男主角阮经天并没入围男主角,但是杨谨华仍力邀他一起走金钟星光大道,而他也很爽快地答应。另一位没入围金钟奖的郑元畅,则对媒体表示比较看好“仔仔”周渝民获得金钟影帝,他说:“赵又廷是新人比较没包袱,所以希望仔仔得奖,因为他突破以往形象演出。”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