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罗梅罗携《死人岛》征战威尼斯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1日17:04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导演乔治·A·罗梅罗携妻子亮相威尼斯电影节。有他执导的影片《死人岛》入围了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
   

    美国影片《死人岛》是一部具有颠覆色彩的丧尸片。在某些程度上受到了威廉·惠勒的《锦绣大地》中家族争斗情节的影响,同时,导演罗梅罗也不忘用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血腥和惊悚场面取悦他的粉丝。但总体而言,这部影片更像是一部血腥的寓言。
   

    乔治·A·罗梅罗被誉为现代恐怖电影之父,有“丧尸片鼻祖”之称。他的经典之作《活死人之夜》不但重新定义了类型片,还通过清晰的暴力描写,映射和讽刺了当时的美国社会和混乱年代,从此奠定了其在美国电影史上不可磨灭的大师级地位。作为一个有社会意识的大师,罗梅罗创造了一个可以与人类现状相交的世界,同时再片中将寻找新的方式,与那些东倒西歪的食人丧尸抗衡。


     搜狐娱乐播报威尼斯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