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夫妻天下》--李子雄 王璐瑶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1日15:1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成熟“坏男人”李子雄、“美丽大女人”王璐瑶首次聚首《夫妻天下》与大家共同解析男人的魅力!对于“男人的成熟”主持人,嘉宾各执一词,激烈辩论,让人欲罢不能!王璐瑶更是首次曝光自己鲜为人知的初恋经历,引得现场所有人都赞叹不已!主持人英达、王馨悦与嘉宾李子雄、王璐瑶的成熟测试让人大跌眼镜,殊不知,外表成熟稳健的子雄大哥原来也有童真浪漫的一面!夫妻感情专家英达老师,竟然拿到一个出人意料的成绩01!

  “美丽大女人”王璐瑶生活中雷厉风行,她的卸妆方法也让人连声叫绝,一管普通的牙膏摇身一变成为“快速卸妆好帮手”,是什么让她甘愿以素颜面对自己最心爱的人!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本期《夫妻天下》。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