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夫妻天下》--英壮 英宁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1日14:3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英氏三兄弟首次聚首《夫妻天下》,一上场就开始互揭老底,英壮更是把其他两兄弟踩在脚下,因为他的婚姻最平稳幸福,其他二位都有多次婚史,这也让他成了腰板最直的人。但是殊途同归的是这兄弟三人都是妻管严,英达惧内我们早已知晓,谁想到英壮也是觉得老婆总是有道理,自己根本没法反驳,只能听人家的。哥哥们本来把希望抱在英宁的身上,没想到英宁确实试图反抗过,可惜多次反抗都以失败告终,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就是惧内。而且这兄弟三人的苦水还不止这些,英达和英壮都是连银行卡都没有的人,为此英壮心在滴血,身上也就装个菜钱的他号称自己连一万块钱都没见过。英宁留过小金库却被妻子发现,受到严惩,以至于现在非常乖巧。这兄弟三人究竟还有什么苦水要吐,还有多少老底要揭?精彩内容就在本期《夫妻天下》。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