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夫妻天下》--陈铎 周希姚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1日14:0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陈铎,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高级编辑,从事电视工作至今已经51年,亲历见证了中国电视的发展。曾因主持《话说长江》、《话说运河》而一炮走红,创造了纪录片极高的收视率。本期《夫妻天下》陈铎携妻子周希珧为您共同讲述做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难不难?

  成名前的陈铎对周希珧体贴入微让人羡慕,成名后的因为陈铎工作繁忙不能顾家,周希珧心中不免充满抱怨;夫妻默契度大考验,陈铎因长时间不了解妻子而笑话百出,陈铎也为妻子的默默付出感到抱愧;节目现场夫妻深情合唱英文歌曲《雪绒花》,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期《夫妻天下》。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