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夫妻天下》--瞿弦和 张荺英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1日12:3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瞿弦和,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演播家、主持人,中国煤矿文工团团长。爱人张筠英,著名演员、朗诵艺术家,曾在新中国成立后的第一部儿童片《祖国的花朵》中饰演主角杨永丽而一举成名,也让《让我们荡起双浆》这首歌曲家喻户晓。

  瞿弦和、张筠英夫妇做客《夫妻天下》,瞿弦和自爆当年追求张筠英费尽心机,几番登门均被丈母娘拒之门外;文革中张筠英家遭受打击,瞿弦和义无反顾的与之结婚,在动乱中收获小小幸福。婚后两地分居八年,二人饱受相思之苦,回首那段岁月,瞿弦和现场潸然泪下;八年后团聚,浪漫的瞿弦和总在特别的时间把特别的惊喜送给张筠英;但两人却因性格迥异闹出笑话连连,瞿弦和逢病便立遗嘱,弄得家人人心惶惶;现场夫妻俩合作配音《功夫熊猫》,爆笑场面不断;还有4岁的小孙子特别登场,拿手绝活辨认全世界国旗难道现场主持人。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期《夫妻天下》。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