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建国大业》 明星为国奉献票房用作慈善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1日03:07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经历了半年多拍摄,汇集了包括演员唐国强、张国立、成龙、刘德华、姜文等172位演员的献礼大片《建国大业》,于近日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活动。当天下午三点半首先举行的《建国大业》正式上映的发布会,作为一手操办了这部宏片巨作的导演,韩三平,在现场非常兴奋的宣布,《建国大业》拷贝数量创作中国电影之最。

  正式的首映礼活动于当晚7点开始,与下午发布会只有六大主演等8位演员出席不同的是,首映礼活动中包括陈道明、刘烨、佟大为、陈可辛、成龙、吴宇森等大多数在北京的演员齐齐到场。现场他们甚至用自己的歌声来为这部影片助威。 一部2个小时的电影,汇集172位演员。对于大多数演员来说,他们说话甚至露脸的机会都很少,尽管如此,现场每一位能够参加此次演出的演员都表示了内心的自豪,哪怕没有身份,哪怕只有一句话。

  当天出现在舞台上的演员是按照,主要演员、青年演员、实力派演员以及参与电影工作的导演分别登台亮相的。现场导演韩三平则是对参与演出,却被删掉了戏份的演员表示了歉意。

  《建国大业》将与9月17日正式上映,虽然韩三平对于票房成绩不敢估计,但是比赤壁还有多的拷贝数量足以预计,这部电影的票房不会低于3.2个亿。既然演员都是零片酬参演,那么这部带有些公益性质的电影,如此多的收入该如何处理呢?韩三平也早有打算。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