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韶涵回应弃养双亲 “避重就轻”泛泪花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1日02:59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张韶涵出道以来,妈妈在旁照料,母女感情,情同姊妹,几天前张韶涵泣诉「母女缘尽」,母亲反控女儿「冷血弃养」,但几天母来女隔空喊话,今天张韶涵终于出面响应。

  眼光泛红,心理似乎充满许多委屈,就是不想要家务事搬上台面,但透过壹周刊报导母女失和,换门锁将妈妈逐出家门,甚至传出遭到有人士「下降头」,等等传闻,让张韶涵真的很不好受。

  虽说不会受访,但还是接受特定媒体访问,母女分裂,到底是为钱失和,还是为了即将发片,炒作新闻,恐怕只有当事人最清楚。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