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钟奖入围名单揭晓 《痞子英雄》呼声高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1日01:53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第44届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10号公布,让外界非常期待的戏剧类作品,十分有看头,《痞子英雄》紧凑的剧情发展,重金打造,创下公视10年来最高的收视率,如今入围11个奖项,男主角周渝民跟赵又廷双双入围男主角,痞子英雄成了今年入围的最大赢家,不过这会碰上篮球火的男主角罗志祥,一起角逐男主角,看起来很刺激。

  三立推出的偶像剧《败犬女王》入围呼声也很高,创下高收视率,更在全台掀起败犬风,女主角杨谨华和配角温升豪分别入围女主角、男配角,让外界十分看好。眷村八点档《光阴的故事》也火红,由制作人王伟忠发想的原创故事,深受观众的喜爱,女主角陈怡蓉,也因此入围女主角。

  去年得奖的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今年再度入围,吴宗宪、阿雅双双入围主持人奖,综艺大哥胡瓜的挑战101也入围主持人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颁奖典礼10月16号将豋场,大家关注的得奖名单,到时将揭晓,看来今年的金钟奖非常有看头!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