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楠回避婚姻话题 笑称:我不是刘德华!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1日01:05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楠演唱《建国大业》主题曲《追寻》
·视频:孙楠首次触电《盗版猫》 反盗版进行到底
·视频:孙楠自称压力大 参与《建国大业》像做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汇聚孙楠、景岗山、高晓松、阿朵、谢天笑等13位歌手的《盗版猫》将于9月25日上映。昨日(9日),《盗版猫》导演高艺鑫携主演孙楠、张瑶来沪宣传。现场,孙楠把成龙、刘德华都扯进来,以此回应自己的感情问题。

  据悉,《盗版猫》是孙楠首次参与电影拍摄,不仅零片酬,还参与了投资。昨日,孙楠笑称自己玩电影纯属找乐,否认现在音乐市场不景气,“可能是在音乐方面赚太多钱了,所以我们几个玩音乐的就合计怎样能花掉点钱,想来想去,电影挺花钱的,那就玩电影吧”。他还表示,如果《盗版猫》的票房过五千万,“我就考虑投资拍摄续集”。

  对电影侃侃而谈,而面对自己闹得沸沸扬扬的情感问题,孙楠却害怕起来。现场,记者先是试探性地询问,孙楠家人是否会去观看《盗版猫》,孙楠回应道:“从现在到国庆,我会特别忙,都有演出,所以,应该不太会跟家人一起去看这部电影。”那他是否会将这部影片作为礼物送给新婚妻子?孙楠开始装傻了:“这部电影是2007年拍的,所以不是什么新的礼物。”他接着表示:“作为一个有成绩的娱乐圈公众人物,绯闻也好,新闻也好,都是必须去承受的。我是一个成熟的艺人,所以关于我的任何说法,我觉得都是正常的。”那面对情感,他的公众态度是否成熟?孙楠索性把新近承认结婚的刘德华,还有梁朝伟、成龙都扯了进来,“无论是刘德华、梁朝伟还是成龙,每个人都有自己对待情感的态度和表达方式,不能用一种态度和方式来要求所有的人。我有我自己的习惯,我不是刘德华,所以有些事情在表达的方式上可能会不同。”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