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刚爆料儿子童年趣事 为子推掉多份片约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0日23:3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新闻联播》改版 王刚白岩松崔永元提建议
·视频:《王刚讲故事》“木头姑娘”关节不能弯
·视频:《我爱你,中国》刘晓庆、葛存壮、王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去年夏天,王刚老来得子,一度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一年过去了,王刚的小儿子已经满了周岁,关于儿子的情况,王刚一直保持低调。直到最近,王刚做客央视《心理访谈》节目,不仅大讲童年趣事和拍戏花絮,还首次在节目中公开了自己儿子的周岁照片,照片上的小孩卷发、大眼睛很是漂亮,“我妈妈看到孙子照片说跟我一岁的时候特别像,可惜找不着了。他跟姐姐极像,一模一样。”谈起儿子,王刚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甚至还曝光了自己给儿子换尿布的趣事,和观众一起分享自己育儿心得和天伦之乐。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