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乐基儿婚纱造型亮相 杨千嬅想穿球鞋结婚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0日15:47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 杨千嬅受邀在香港参加某服装品牌2009秋冬时装表演。伴随著音乐,乐基儿身穿白色婚纱,手执粉红色气球,缓缓随电梯落下,恍如降落凡间的精灵。
    乐基儿与黎明不久前被发现已秘密在美国注册结婚,这与杨千嬅和丁子高的恋情曝光原因恰巧相同,彼此也算是“难兄难弟”,还好有刘天王挡阵,两对新人的恋情都未受到太多舆论指责,千嬅也在此恭祝乐基儿与黎明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杨千嬅与丁子高虽已登记在册,成为合法夫妻,但喜宴还未设下,当问到婚礼的打扮时,一向喜欢别出心裁的千嬅笑言为了保持斯文的仪态,也免于脚趾受苦,届时她可能会舍弃华丽的高跟鞋,而选用贴有水晶石头的球鞋穿在脚上。

    搜狐娱乐播报香港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