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梅婷游逛黄渤漫步海滩 内地影人聚会水城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0日09:04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第8天,电影节日程过半,有四部中国电影入围的地平线单元也逐一亮相,昨天,影片《透析》的导演刘杰携剧中男、女主角倪大宏、梅婷出席了影片的新闻发布会。而即将于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的电影《斗牛》,导演管虎、主演黄渤等也提前登陆水城。除了参加电影节,远道而来的明星们也自然不会放过威尼斯的美景,当天,红色短衫加黑色紧身裤帅气亮相的梅婷就选择了著名的圣马可广场和一群饿不着肚子的鸽子。

  与第二次来威尼斯的梅婷相比,初涉水城的黄渤则没有那么轻车熟路,不过黄渤也自有一番探寻美景的办法。

  海滩虽然少了阳光与美女,但面对如此海天一色的美景,玩性甚浓的黄渤不仅和我们的狐狐开起了玩笑,给他做了一个美美的沙浴,还纵情的在海滩上向着天空蹦跶起来。

  依依不舍离开海滩,没想又在酒店大堂巧遇了昨天刚刚带着大家游历水城的黄璐,两位黄姓演员当然少不了一番寒暄。

  V.Venice:威尼斯电影节第8天,梅婷、黄渤陆续登陆,内地影星欢聚水城。

    搜狐娱乐播报 威尼斯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