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元戒毒后复出 小女友《达达》饰非主流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0日07:36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因吸毒事件而消失在大众视野中的导演张元。近日出现在了他的新片《达达》的看片发布会上。当天同行的还有剧中的两位新人主角,尽管一位是毕业不久的大学生,一位是毫无演戏经验的影评人,不过导演对于这两位新人的表现也是相当的满意。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戏中的女主角李昕芸,在张元上一部戏《看上去很美》中就饰演幼儿园老师一职,而巧合的是,她不久前刚和导演传出恋爱的消息,对于这样的问题,两人回答的也是相当的含蓄。

    《达达》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名叫达达的90后少女,遭遇家庭性骚扰后,和邻居男孩赵野一起出走,寻找生母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或青春残酷或温暖有趣的故事,而作为剧中女主角李昕芸的表演也是相当的精彩。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