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杨丽娟状告宋祖德诽谤 证据不足被判败诉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9日21:4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谢晋遗孀告宋祖德索赔50万 双方皆称有铁证
·视频:谢晋名誉侵权案开庭 宋祖德方无任何证据
·视频:谢晋名誉侵权案开庭 宋祖德:黑客篡改博客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杨丽娟诉宋祖德名誉侵权案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终审宣判。虽然在二审期间,杨丽娟律师提交了新证据:已作公证的某网站注明转载自宋祖德的三篇文章。但广州市中院认为,由于网络的虚拟性,杨丽娟律师提供的新证据无法证明网站注明转载自宋祖德的文章的确是宋祖德所发表,杨丽娟无法举证证明宋祖德发表了侮辱杨丽娟的三篇文章,终审判决杨丽娟败诉。

  杨丽娟指控,宋祖德在2007年3月29日至2008年3月11日间,在其3个博客发表了《刘德华的粉丝杨丽娟,别再出来丢脸了!》等3篇文章,对其及其父母构成了侮辱和诽谤。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