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酒井法子吸毒殃及旁人 滨崎步被警方怀疑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9日21:4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蔡依林新片造型曝光 被指再度抄袭滨崎步
·视频:蔡依林签唱秀贴身热舞 否认抄袭滨崎步
·视频:李小冉接替滨崎步代言内衣 自认比其优雅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日本警方展开大规模扫毒行动,由于酒井法子、押尾学等人被逮到,让日警更加锁定演艺圈。据了解,日本警方已盯上流行天后滨崎步,因为她过去曾经传出“爆瘦”、“穿内衣约会”等怪异行径,让警方全面锁定滨崎步,不排除近日将有大动作。

  “今日新闻”消息,日本演艺圈吸毒事件越演越烈。就连流行天后滨崎步也难逃。据报导,日前押尾学情妇死于东京公寓内,正巧该公寓老板是PEACHJOHN内衣公司社长野口美佳,同时也是滨崎步关系密切的好私交。

  针对这层关系,警方再次对滨崎步深入追查过往的蛛丝马迹,查出步姐曾传出爆瘦,且穿内衣和男朋友约会等脱序的行径,让日警怀疑,滨崎步是否因吸食毒品才造成种种怪异行为。

  日前媒体披露在8月底的AVEX唱片公司“a-nation”活动中,当天一姐滨崎步也亲临出席,但由于她和野口美佳的敏感话题,让唱片公司决定在电视上删除步姊的画面,此举让人怀疑是否另有隐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