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子佼出新书旧情重提 博客撰文怒骂小S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9日21: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小S爆女儿爱耍心机 不知大S古天乐新恋情
·视频:小S大胆邀戏 力挺姐姐与古天乐擦出火花
·视频:大小S低调同台做公益 穿着时尚争取版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台湾主持人黄子佼(佼佼)近日出版了个人新书。新书围绕个人生活做了详尽的描述,同时也公开还原了他与小S分手9年后感情态度,包括两人曾经交往时的一些细节。黄子佼新书谈旧情,网友轰他“消费”小S,只为炒作。为此,他在个人博客中以一篇近千字的文章,对网友的攻击进行一一回击,他称网友根本不明白事情真相,只会在媒体片面的报道下,对他进行批评、冷嘲热讽,甚至是对其人格进行贬低。此外他更爆料称大S对待感情极不负责,在他和小S两人交往的4年内,大S曾谈过3场恋爱。

  黄子佼动怒 博客写数千字

  网友的严厉批评让佼佼动怒,他为此在博客写下数千字,对于外界质疑他的炒作行为予以解释,他称“过去人家说我,我以为少回两句,事情就过去了,但后来发现,对我不公平的批评从没少过,那我何不自在的做自己?”

  炮轰大S曾劈腿:她4年内谈过3场恋爱

  对于过往和小S这段恋情的细节,佼佼称大S其实根本不明了实情,“她的年纪还比我小,她懂爱情吗?我都不敢说我懂,那她又怎能变专家批评他人?”此外,他更爆料称,小S和他在一起的4年中,大S其实对待感情极为不专一,也没有用心经营过。“大家都忘了吧,当年,我和小s在一起的四年半里,她陆续谈过三场恋爱”对于两人的分手原因,佼佼归结于,大S对待感情不专心。

  对小S姐妹淘表不满 宣称被多年打压报复

  黄子佼分手9年后正式发表对小S及其姐妹淘的不满,宣称被多年打压报复,对支持小S的网友们毫不客气的要求“住口”。佼佼称,小S曾在《娱乐百分百》、《康熙来了》多次提到他,以此表现自己的大器,对过往不深究。但他为自己当导演的作品以及近来出书想上《康熙来了》,接连吃闭门羹,“她是真的大器吗?”。

  而在与小S分手后,他称大S也不断批评他,对此他写道“在我被骂时,我哥哥弟弟出来骂人了吗?我该忍她几年?”佼佼写道“她(大S)没有一点情绪化偏颇字眼吗?她骂我与阿宝,是她眼见为凭后说出的吗?我和小s分手前,她来关心过我吗?没有!”佼佼暗指大S在媒体上所说的话不一定是实话,因为大S没有亲身经历过,只是凭借她是小s的姐姐身份,对于分手一事的细节问题,也只不过是听从媒体的“二手传播”。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