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韶涵母亲哭诉遭弃养 称交友不当性情大变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9日21:24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根据今天某周刊的报导,百变小天后张韶涵冷血弃养双亲。他的母亲姜文雀向平面记者哭泣被张韶涵冷血弃养的过程。张韶涵的父亲自2007年回台湾休养至今两年的时间,张韶涵只打过一通电话慰问,但从没有来探视过。张妈妈更是被他讨回所有的存款,接着再被赶出家门,至今张妈妈也只能靠着打零工维生。

  张韶涵之所有会有这么大的转变,张妈妈把矛头指向ANGELA的越南籍女性友人Jenny,自从ANGELA认识对方之后性情大变,不信母亲说的任何一句话,也不顾双亲的死活。这次张妈妈之所以会出面是希望ANGELA能照顾身体微弱的父亲,善尽当人儿女的责任。对于以上的指控,张韶涵以及所属的福茂唱片至今还没有任何的动作,真相为何,也只待张韶涵本人出面说个明白。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