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SA牵手偶像唱情歌 张智霖赞其服装惊艳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9日18:5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Twins成立八周年 阿sa畅谈梦想忆出道时光
·视频:明星“扮丑”层出不穷 阿sa母亲不认女儿
·视频:郭富城等追思成奎安 阿SA:看他电影长大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9月4日,张智霖、蔡卓妍、陈伟霆、张继聪、陈柏宇等歌手参加了新城电台举办的“EPS Forever Green25音乐会”,蔡卓妍当天一身黑色带镂空花纹改良旗袍,性感十足。让张智霖都惊艳不已。

  许久没有开口唱歌的张智霖这次将跟阿sa一起对唱一首情歌,张智霖表示,跟阿Sa之前有舞台剧的合作,有很强的默契,这次能一起在音乐会上表演效果应该不错。

  再次被问及何时twins能够重新同台时,阿sa终于开口表示盼望twins能够重组,她自己也在努力写歌创作,希望到时候能跟阿娇一起演唱。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