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笔畅首当老师教英文 自曝怪异学习逻辑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9日18:4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笔畅低调赴河北探访 为贫困生境遇落泪
·视频:超女三强再聚首 张靓颖周笔畅李宇春飚歌
·视频:周笔畅担当行动大使 为网友讲解出行细节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金牌大风为了宣传周笔畅的英文歌Season,和新东方合作教学活动,让周笔畅为该学校学员讲课。

  2007年年初,周笔畅赴美国接受为期3个月的R&B专业课程,当时的东家乐林文化为她安排了英语辅导课程。在加盟金牌大风推出的首张专辑《时间》里,周笔畅第一次尝试了英文歌Season。为了配合这首歌的宣传,唱片公司与新东方合作举办教学活动,让周笔畅为该学校学员讲课。

  昨天的受聘现场,新东方精英英语推广中心负责人翁云凯向周笔畅传授教学技巧,随后颁发印有“聘周笔畅女士为精英英语名誉音乐老师,望您工作努力,辛勤备课”字样的聘书。

  听到众人改口喊她“周老师”,周笔畅害羞地红了脸。她说自己没有参加任何英语等级考试,“虽然去过美国,但是因为性格内向,除了和老师、工作人员交流之外很少说话,浪费了一次绝好的锻炼口语的机会。”紧接着,周笔畅走上讲台,以Season的歌词为教材,为学员们讲解了几个俚语。虽然只有短短十几分钟,周笔畅坦言非常紧张。

  新东方精英英语将在北京、上海等7个城市的14个中心开设音乐课程。谈及教学计划,周笔畅踌躇满志:“我的英语课以英文歌曲为主,让大家不仅能陶醉在优美的音乐中,更能轻松地学到知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