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英国水星奖 18年老牌乐队Elbow捧得冠军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9日15:59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刚刚落幕的英国水星奖颁奖典礼上,Elbow乐队的第四张专辑《少见的那家伙》战胜了之前曾被传最有可能获奖的“埋葬”(Burial)乐队,以及被大家广为看好的“听歌”(Radiohead)乐队去年风光无限的那张《彩虹》,最终夺魁。
    这支英国乐队在成立了18年一直不温不火,现在终于用新专辑证明了自己的一线水准和地位。这也是该乐队自2001年后,七年来首次入围水星奖提名。同时,该乐队将获得两万英镑的奖励。

    乐队主唱盖伊.加维(Guy Garvey)在领奖时对所有帮助过他们的人表达了感激之情。他说,获得水星奖是该乐队音乐生涯中最美妙的经历。他们要把这个奖献给布赖恩.克兰西(Brian Clancy),他是最伟大的人之一。”

    据了解,布赖恩是Elbow乐队的好友,已经去世,新专辑《少见的那家伙》就是特地献给布赖恩的。

    搜狐娱乐播报整理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