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于小伟或签高圆圆经纪公司 做“同门情侣”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9日00:2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都我爱你》分两集 高圆圆苦练交际舞
·视频:高圆圆宣传《爱有来生》 我的爱情像绿茶
·视频:高圆圆于小伟恋情曝光 甜蜜拥抱爱意十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继于小伟和高圆圆的恋情曝光之后,又有消息称,合约期满的于小伟有可能签约高圆圆的经纪公司。近日,于小伟现身北京出席某活动时,回应了自己与高圆圆的恋情以及合约到期的问题。 于小伟回应了这段恋情,他说自己的爱情观是“平平淡淡、真真切切、珍惜身边的人”。于小伟承认,两人在一起并不是一时的冲动,“大家都是成年人,对待感情都很谨慎,也很理智”。 谈及近期与经纪公司合约问题时,于小伟表示,目前没有意向要签约哪一家公司。对于将签约高圆圆的经纪公司北京宜和星光文化成为同门情侣一事,于小伟不置可否。他说,目前自己正处于放假的状态中,今后他还是会把工作重心放在影视剧上,尤其是电影。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