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楚生有望加盟华谊 650万巨债自己掏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8日23:2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楚生被传秘签华谊复出 经纪人予以否认
·视频:《乐火男孩》聚集快男13强 陈楚生演配角
·视频:传陈楚生已签约华谊 新东家为其垫违约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解约事件风声大作的陈楚生与华谊好事将近。昨天(9月7日)下午,《风声》电影主题曲发布会暨华谊兄弟、中影发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三里屯美嘉影城举行,华谊高层王中磊、袁涛现身,陈楚生献唱主题曲《且听风吟》。与之前失口否认的冰冷态度不同,这次双方不再避讳“转会”事宜,春光满面的陈楚生首度开腔谈合约,坦言已在与华谊商谈细节;王中磊详解主题曲花落陈楚生之由,赞其酷似自己偶像齐秦年轻时的样子,并借用《风声》歌词“这种自由值得追寻”希望双方签约“比较顺利”。随后,华谊音乐掌门人袁涛更是透露陈楚生最快“十一”前正式签约华谊,双方至少签约6年,而其新专辑将由张亚东和林夕跨刀。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